close

20120507DuckTour 

從別人的眼中看世界,常常會有不同的驚喜!

倫敦這個我已經生活三年多的城市,每天上班下班,日常生活趨於穩定。往往都是朋友造訪時,我們當地陪,陪著他們觀光,然後發現平常我們不會發現的事情。

這個鴨子船就是這樣發現的!

Afra美女一家三口下榻的旅館,在入口處循環播放著這個倫敦新玩法。剛好被交通運輸工具控的小王爺Justin發現,(Justin對交通工具的癡迷已經讓他老爸擔心他以後會不會去當司機了~),爸媽只好陪小王爺坐鴨子船。

Afra告訴我他們訂好票的時候,我還完全不知道鴨子船什麼東西,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這交通工具很有趣,簡單來說就是水陸兩用的車,當年諾曼第登陸就是靠這個。

為了享受那一時下水的快感,我也訂了票跟他們一起去玩。整個Tour就是把倫敦幾個重要景點走一遍,然後從M16 Building旁邊的河岸下水。說實在的,下水的那一瞬間真的很興奮,不過就真的只有那瞬間。

坐完鴨子船之後,小王爺自己檢討自己說:浪費錢!(一個三歲的小孩會檢討自己,爸媽是揪甘心~)。Afra說,其實高雄的旗津港附近也有鴨子船。如果不想花大錢到倫敦,又想要體會那瞬間的快感的,去高雄就可以了!

在倫敦雖然是貴了點,但我還是覺得蠻好玩的,是個有趣的體驗。人生嘛~不過就圖個爽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