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9Whispering  

親愛的,那天下午在V&A聊完後,昨晚夜裡睡不著時,我又想了一回。然後突然領悟了些事情。我看到相同的事情又再重演,你看到了嗎?

十年前,一個模稜兩可的土基本只想曖昧,一個木訥的水固定只能等待。十年後,另一個模稜兩可的火基本又在曖昧,另一個害羞的火固定又在等待。

十年前你選擇飛蛾撲火,勇敢而奮不顧身的。於是得到了:『不然就這樣吧!』的答案。勉強而來的,伴隨的是之後的欺騙謊言與受傷。(不過也許你不同意這是種勉強,但起碼在我的眼裡這的確算一種勉強)

我一直都相信你曾經告訴我的,人生是一場學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要學習。相同的難題會一再出現,直到我們找到正確的方式去處理與面對。

我不是你,不能幫你感受與解讀。更沒辦法每次當狀況發生時,剛好在你身邊出現。我想這個專屬於你的人生課題,你得自己去看透了解。

看透這狀況或了解你自己。

我不知道怎樣的結局或結果是你真的想要或期待的。身為好友,我只希望在這長長的十年的光陰裡,你有好好的認識自己。也接受了各個面向不同的自己,好的壞的,體貼的猜忌的。

不論是去征服或是去解套,我都會為你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