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3MothersDay 

今天下午洗衣服洗到一半,我的電話突然響起來。拿起來一看,老妹傳給我一張杯盤狼藉的蛋糕照。突然想起這裡和台北時差七個小時,我得趕快打電話回家,不然母親節就要過了!

馬上打電話回家,剛巧外婆住在老媽那,所以一次兩個媽媽都問候到。

「婆~母親節快樂!!」我說,

「快樂快樂~那你今年當母親了沒啊?」外婆單刀直入又故作輕鬆的問。

「喔~還沒啊!最近工作壓力這麼大不可能懷孕啦!」我已經開始準備打迷糊仗了。

「可是你上次打電話回來不是說,大姨媽已經兩個月沒來了嗎?」(老人家的腦袋只有這時候記憶力最好!)

「對啊!大姨媽還是沒來,可是驗也沒有啊!」

「那怎麼可能,你沒懷孕,大姨媽也沒來,已經要三個月了耶!你要去看醫生啦!」

整個母親節的跨時區的祝賀活動,就在外婆一直要我去看醫生中結束。吾友老爹都說我會直接變男人,比浩克還厲害!是說要當母親這件事情也是急不得要靠緣分的嘛!我和丁丁目前都很隨緣,就看哪個小孩會跟我們有分了!

總之,大家母親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