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7OneTouchDrawing  

最近搬箱子搬到一個瓶頸,只好找新的遊戲來刺激思考,活化腦細胞。

「一筆畫」是我的新歡,遊戲的概念就是不同的幾何圖形,只有一個起點,然後一筆畫完成。看似簡單的遊戲,隨著關數增加,會增加不同的規則,譬如有些線要畫過兩次,有些線只能畫單向。

剛開始玩的時候,我時不時就會卡住,只好求助丁丁。每次我卡住後,他接手就解開了。有次我實在不服氣,我搞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出口,眼神飄向丁丁問

「告訴我!訣竅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每次你都一下就解開?」

「訣竅就是:記住你玩失敗的圖形,然後觀察相連的點。」

「啥?!啥意思?!」

「如果你失敗的點和你的起點相連。下次就從失敗點開始,按照原本的再走一次就好啦!」

經過丁丁達人開示之後,我居然一路破到四十幾關。果然記住「失敗的點」很重要。

真是手機小遊戲,人生大啟示啊!

(在最近這種一天上十四小時的班的情況下,還可以寫這麼勵志的文章,我看我應該是要成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