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5SocialNetwork 

看到吾友瓷爺發表的文章,還有吾友超人氣小妞仔最近發生被指認出來的事情,我突然想要這星期某天中午的一個奇妙遭遇。

前陣子開始,我偷偷喜歡上一個網路上發表作品的女生。會知道這個女生,也是在一種網網相連到天邊的情況下發生的。她人正,聰明又有才華,每次看她的噗浪都會讓我長一些知識,或是知道更多有趣的事物。

因為有在關注她,所以知道她的新辦公室就在我辦公室的附近,某次她在噗浪寫到:新辦公室附近吃的東西好多,中午不用愁。我心裡還默默的想,不知道哪天會不會碰到她。

結果真的讓我碰到了!!!!!!!!!!

那天中午跟丁丁外出去吃午餐時,瞄到坐在對面的亞洲女孩,心想這女的好正!在瞄一眼,突然覺得很眼熟,然後看她身邊兩個男生。我馬上全身發熱!真的是她耶!!(有種看到偶像的感覺~)整頓飯我就在邊瞄她邊裝冷靜中渡過。

現代的網路,讓人際社交圈變得很奇妙。在實體的社會中,我不認識她,她也不認識我。但一回到網路上,又知道她生活上的大大小小的事,可以在她的噗浪上和她對話,好像有某種連結。

最終我還是沒有勇氣跳到她面前對她說:嗨!我就是那個佛妮老啦~

只有默默的看著大正妹的背影離開。

你們有過這種經驗嗎?在現實生活裡無預警的碰到網路上的人(相約好見面的不算喔~),你們會去自我介紹或打招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