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0CaptainIsInTown   

吾友帥機師跳槽到香港後,從上個月首航開始,預計每個月都會飛一趟倫敦。所以每個月帥機師都會固定和我跟禮物晚餐約會一次,這應該是從十五年前高中畢業之後,我們最頻繁的聯繫了!

想不到竟然會是在倫敦。過去三個人都在台灣的十幾年,三個人要同時湊在一起,一年也不到一次。這陣子我忙慘了,星期二晚上,禮物還很擔心的傳簡訊問我,

"Are you free on Thurday?"

"I'll make it free!!!!"

還好帥機師這時候出勤來倫敦,讓我暗無天日的加班出現一道曙光,可以正常的吃一頓晚餐,然後早點回家睡覺休息。

儘管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很多身邊的事物都不斷的在變。禮物和帥機師,都還是十五年前我認識的樣子。我們一邊吃飯,一邊鬥嘴,突然帥機師停住說:

「怎麼這場景和這感覺這麼熟悉啊?!我們都沒什麼長進啊~」

語畢,我和禮物哄堂大笑。

老友如老酒,越沉越香。異鄉異地,抱著這份感覺,是個好幸福的夜晚。五月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