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7MoveBox 

自從年初買了聰明手機之後,丁丁和我開始下載不同的小遊戲來打發坐地鐵的時間。

丁丁喜歡益智的puzzle類遊戲,最早我們喜歡玩三座城(triple town),最近的新發現是這個搬箱子(move the box)的遊戲。遊戲很簡單,其實就是想辦法移動箱子,讓它們連成一線,就可以消去所有的箱子。遊戲的難度在於每關都有限制只能移動一個或兩個箱子。

剛剛在我解了丁丁困很久的一關之後,很囂張的對他說:

"你老婆比你聰明怎麼辦?"

"那我就要把她肚子搞大,這樣我的小孩就會很聰明!"

難不成這才是丁丁娶我的真正原因?

(此篇無梗,本人還沒有蛋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