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417_Primrose Hill2.jpg

週末天氣晴, 要趕快把握不用加班的週末好好曬太陽!!

以前我對老外沒事就愛躺在草地曬太陽的舉動很不解

但是自從到了英國, 在成天灰濛濛又三不五時會下雨的倫敦

一年又一年經歷了會冷到想要罵髒話的冬天

我也就染上了沒事就會想要曬太陽的病

倫敦有三個地方我最愛躺著曬太陽

Hampstead Heath, Greenwich Park還有就是Primrose Hill

前兩個地方是倫敦兩個至高點, 傍晚都是看日落的好地方

Primrose Hill是在Regent Park旁邊的小山丘, 也是相對高點

我愛去那裡的原因是肖想有一天Jude Law會從他家走出來躺在我旁邊一起曬太陽

週六的傍晚, 還有人在小山丘上拉著大提琴跟小提琴合奏

我瞇著眼睛躺在草地上想著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如果帶一瓶Rose Wine就更完美了呀~

 

########## Summer is coming 分隔線 ##########

 

曬完太陽要下丘的路上

某丙 "I'm hungry. Shall we find a place to eat?"

公主 "Sure, what do you want to eat?"

某丙 "I don't know.....what do you fancy today?"

公主 "I know what you fancy today!!"

某丙 "You know what I fancy today?!.....But she left..."

 

########## Summer is coming 分隔線 ##########

同場加映: 太陽下山了~

2010_0417_Primrose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