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8PDSLevelOne.JPG  

哇哈哈哈哈~一級檢定通過~耶!!!!!感覺還蠻爽的!!!!!!!

是的~敝人在下我跑去練鋼管~這一切的起源要從禮物小姐離開我開始說起.....禮物小姐從一月底達成為我的禮物之後, 沒想到還有效期(btw,哪有送人禮物還拿走的嘛~哼哼). 在那寒冷又歡樂的三個月, 我們到一間brazilian pub去參加朋友的生日趴之後就突然燃起了少女時代的舞蹈魂, 衝動之下兩個人就結伴去上Salsa!!

十週過後, Salsa Beginner課程結束, 禮物小姐行李款款就離我遠去~那說好的舞蹈夢呢~~~~

於是我開始對接下來要上什麼舞蹈課猶豫不決~我喜歡的日本氣質美女也不上Improver的課了, 頓時失去我上課的動力, 於是我開始考慮成人芭蕾的可能性! 小時候練過六七年的芭蕾, 加上那陣子Black Swan電影正熱, 看著Nathalie Portman優雅又變態的模樣, 讓我心癢癢的. 於是我報名去上了一堂的Taster的課程.

上完Taster之後, 深深的感到, 我這輩子是不可能變成芭蕾舞者了~Nathalie Portman也只不是個幻象而已.

可是我還是不死心, 某天我在google talk跟禮物鬼扯時, 出其不意的問她"你覺得我這輩子還有可能變成舞者嗎??",

身為固定星座的禮物小姐自然是很懂得政治正確的回答方式, "只要你有決心, 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啊~"

我當天應該是鬼遮耳之類的吧, 突然振奮了起來, 然後好死不死當天看到了一則網路新聞: 華裔女奪鋼管舞后冠, 接著我又循線看了這篇文章: 華裔女奪美國鋼管舞總冠軍, 一曲黑天鵝技驚四座. 當然我又一如往常的畫錯重點: 四年半跟35歲, 突然這新聞又燃燒起我的小宇宙了~馬上上網找到倫敦有在教鋼管的地方, 然後當然又一如往常的龜了一下, 最後關鍵的一把是瓷叔推的, 於是就報名繳費開始我的鋼管人生~~

長久以來鋼管舞跟脫衣舞幾乎是畫上等號的. 大家想到鋼管都是想到在上空酒吧扭動身軀挑逗客人的舞者. 很久之前曾經看過一個鋼管舞的紀錄片, 鋼管女郎訴說著練習有多麼辛苦云云, 我那時都會想說客人也沒在管你練的多辛苦, 只是想看你穿少少的充滿性挑逗的扭屁股而已~

可是真正開始上課之後才深刻的體會這真的是技巧性很高的表演, 雖然觀眾在乎的應該也不是技巧. 不過這幾年鋼管舞正努力的扭轉大家的印象. 如果沒記錯, 好像正在爭取成為奧運競技項目之一. 我上課鋼管舞學校的founder本身是ㄧ個芭蕾舞者, 2005年拿到鋼管舞世界冠軍. 所以在她設計的routine中有很多肌力與肌耐力的訓練.

每個星期三要上班出門前, 丁丁都會故意問, "when's your stripping course today??"

我都只能很無奈的說"They don't teach us how to take off our clothes"

鋼管不是脫衣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