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3HarryPotter.JPG  

上週日, 我去了哈利最後一集的工作人員試映會(Crew&Cast Screening).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並不是第一次參加試映會了, 卻是我第一次在試映會流淚! 哈利與這美好的十年, 給了我夢想也讓我實現了夢想, 一路走來, 點滴都在心頭啊~

哈利不是我工作以來最有趣或是成就感的案子, 最多也只能算是案子好,工作內容普通, 合作也普通的1A2B的情況. 即使進這案子前就知道是這麼回事卻還是想要進. 只是一個簡單的理由: 哈利對我而言有很深的意義.

06年底從Bmth畢業後, 07年回台灣跟Neal一起去看鳳凰會的命令, 看到自己同學的名字在credit出現的時候, 我好羨慕也好忌妒, 多希望自己也能有機會在這樣的大製作下工作, 暗自許了願, 總有一天我要看到自己!

試映會結束之後, 我卻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 因為完成了一個夢想, 那接下來來呢??? 當初自己奮力追逐的一切, 突然都擁有了, 一切卻反都失去了意義, 我只感到好空虛好空虛, 不知道下一步在哪裡??

該留下?? 還是該離開?? 我還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