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查一查返鄉資料太興奮也會失眠, 我真是老了.....

一直沒有辦法正式finalized的案子還是持續進行著, 原本五月中我就完成我的schedule, 然後就順利當上第一次的less work angel幫別人處理他們的schedule, 然後我在五月底又不小心太快做完了...原本開心的查週末小旅行, 結果又被抓去二度當上小天使(馬的~我其實是想當小魔鬼好嗎!!) 再度被分配工作的時候, 我的lead都忍不住笑出來了說

"You just never learn!!"

是的, 於是我又繼續週末OT把該做的又不小心又準時做完了, 所以現在又是挫再等~~~

Anyway, 我的年假被老大批准了, 所以公主我要返鄉過中秋兼幫老母過生日啊, 這次還要帶一個拖油瓶某丙隨行!

如果公主我是個台北俗, 那某丙應該稱得上是歐洲俗! 昨天我才知道他從來沒有坐過每排超過六個人的飛機耶! 最遠的飛行距離也只有五小時, 雖然說這次台北俗要帶歐洲俗見見世面, 但是隱約中也是有一種挫再等的fu~雖然我不斷的強化心理建設, 但是誰知道他會有什麼古怪的地雷啊!

台北俗不是當假的!!開始要大約排一下行程開始, 我才意識到挖奔郎也超過十年沒有在台灣做過任何的長途旅行, 所有的記憶都是青春洋溢但是不復記憶的大學時期, 我對所有的景點應該也只有"毫無概念"四個字可以形容!!

這樣想想還挺悲哀, 追本溯源就是我的龜毛個性所導致, 因為挖奔郎從前少女時代有個怪癖, 如果某地曾跟某任男友共遊過, 分手之後就無法再去彼地, 以免舊地重遊徒增傷心! 結果好死不好某前男友是鐵道迷, 所以當年環台幾乎能走的縣市都走過了, 再加上另一前男友是南投子弟, 一整個就是東西南北中全沒了, 導致我只好向外發展~

不過我已走過了少女時代, 如今是一個無堅不摧的中年婦女, 所以也就沒這些有的沒的顧慮, 反正回憶不久之後會有新的補上, 浪費時間去憑弔不是我這年紀能做的事了, 不如好好來一趟迴光返照的環台練習曲之旅!

說實在的我對路線真的很不熟, 所以就是這樣一點點拼拼湊湊起來, 修修改改了幾個版本, 目前這應該是最完整的粗略版

Day1 (09/26, Sun)

台北 - 太魯閣

 

Day2 (09/27, Mon)

太魯閣 - 花蓮

 

Day3 (09/28, Tue)

花連 - 瑞穗(台九, 花東縱谷北段)

 

Day4 (09/29, Wed)

瑞穗 - 台東(走玉長接台十一, 東海岸線)

 

Day5 (09/30, Thu)

台東 - 綠島

 

Day6 (10/01, Fri)

綠島 - 台東 - 高雄(南迴)

 

Day7 (10/02, Sat)

高雄 - 台北

 

########## 查資料查到失眠之分隔線 ##########

 

我還很猶豫從花蓮到台東的兩天到底應該開車還是騎車......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

 

########## 查資料查到失眠之分隔線 ##########

 

查一查資料不免會有那種當時共苦的人都不能同甘的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