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無聊了, 來講一個最近發生讓我覺得"大概自己真的是老了"的事情好了

為了保護我自己, 還是都用化名好了, 可能大家聽了會覺得沒什麼, 也可能我真的落伍了, 但是都是我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朋友, 所以從頭到尾我都覺得非常詭異! 主角有三枚, A男, B男, 與C女, 如果我的記憶沒錯, 三人是不同屆的大學社團同學.

事情的開端應該是A男跟C女是一對, 兩人在一起好多年, 一起出國念書, 也住在一起, 幾年後B男也跟去, 一起在同一個城市生活. A男跟B男是死黨兼換帖, B男跟C女又是紅粉青山交. 一直以來B男是全程參與A男與C女的交往, 後來A男與C女分手了. 然後就聽說B男與C女在一起......

到此為止我都覺得還OK, 如果此男是好男, 彼女是好女, 兩情相悅在一起也沒什麼不對! 畢竟這世界上的好男好女也不多了, 抓到一個算一個! 但真的讓我覺得大概是我老了, 是從我得知B男與C女結婚開始....

這是一個大家很愛問的古老的命題與假設: 有一天你前男友或前女友結婚, 你會不會去參加婚禮?

首先要一方有種發帖子, 另一方要有膽參加, 不管是接帖子還是發帖子, 這答案總是因人而異, 我自己的朋友參加或不參加的也都有, 這也就沒什麼爆點! 真正的爆點是某日我又開始瀏覽大家的FB相簿時(這真是個應該要戒掉的壞習慣, 總是驚嚇多過驚訝~~), 當我看到他們婚禮的照片, 我整個人從椅子上彈了起來!!!!

A男, 不但參加而且還是伴郎!!!

我只能說我真的老了~

 

############### Python中毒很深分隔線 ###############

 

沒事Google或是Facebook自己的朋友或是討厭的人, 總是會有很驚人的發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