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2LoveOrNot 

今天下午去買咖啡的時候,不小心瞄到一個身材稍胖的路人。我隨口就問丁丁

「Will you love me if I'm twice as big as now?」如果我變現在的兩倍腫的話,你還會愛我嗎?

「Of course my darling!」親愛的,當然囉!

過三秒...........

「But I'm not sure I want to sleep with you!」但我不確定我會想跟你睡!

「It must be true love then......」那應該是的是真愛了齁~(咬牙切齒中...)

今日大啟示:對於自己不想要知道答案的問題就不要問!

今日最想問:有人之道靠杯的英文怎麼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