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404_EasterBreakfast.jpg

我的新室友波蘭妹艾拉小姐是為身體力行的天主教徒

所以在復活節之前的四十天Lent, 她非常有恆心跟毅力的跟著主耶穌一起齋戒

今年他的齋戒目標是四十天沒有糖份跟肉類

身為從不身體力行的基督徒, 本公主對她的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

當然身為魔鬼室友的公主我, 當然是四十天都扮好我的角色"拿食物誘惑她"

但是我親愛的室友愛主耶穌的意志力是無比的堅定, 這四十天來都完全不受誘惑

所以昨天開始準備Easter Breakfast的時候, 我看她都快要崩潰

據說, 在她波蘭住的城裡, Easter早上的鐘聲是最美妙的(Lent不能敲鐘)

當然也不是因為撞鐘的特別厲害

是因為鐘聲一響, 就表示Easter"正式"開始

也就可以吃肉了

其實她平常也沒有特別嗜肉, 只是因為不能吃, 就會特別想吃

這我完全了解啊~~~~

就像我平常也沒特別愛巧克力, 但是只要一開始節食, 就會爆想吃巧克力

這就只是單純不喜歡不能做什麼的感覺啊~

昨天晚上她問我怎麼辦, 這裡的教堂不知道幾點鐘才會響

於是我們就決定早上七點半起來吃她的復活節早餐(有沒有這麼想吃的兩個人~)

所以公主我破天荒的在星期天早上七點半起床吃早餐

既然吃了復活節早餐, 也就順便上一下教堂, 謝謝主耶穌給我們早餐吃

 

############### Happy Easter 分隔線 ###############

 

吼~還沒睡醒亂照一通, 左上角那不起眼的一碗可是艾拉同學熬了兩天兩夜的蔬菜喔~

我只能說超好吃的啦!!!!!!!!!!

我愛波蘭食物也愛主耶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