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401_CanonSureShotM.jpg

沒錯, 公主我就是個喜新又念舊的人

這陣子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突然很想念菲林的感覺~

雖然明知道是一條燒錢的不歸路, 還是一腳就踏上了

想找一台輕便的大光圈定焦小相機, 一開始是迷上停產的那秋

通常迷上停產的悲慘命運, 就跟戀上有夫之婦沒有兩樣

每天對著電腦興嘆, 好的男人相機都是別人的老公寶貝

偶爾在網拍上看到一台, 總是在瞬間就消失

接著又愛上傳說中的喵兔, 在市場炒作下

ebay上看到的結標價格都是會讓我覺得"難道現在大家是瘋了嗎?"的價錢

某日不小心在罪惡的淵藪mobile01上看到有人問跟我相似的問題

我就沿著整串討論搜尋ebay上可以看到的機種

一不小心被我無意間發現了這台Canon Sure Shot M也就是傳說中的Prima Mini

0.99磅居然沒有人標,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上天的旨意

最開心的是, 在我得標的當天

米雪小姐居然寫了一篇"誰打敗了喵兔~"

喔耶!!!!完全就是一種撿到寶的fu啊~

 

############### Python中毒很深分隔線 ###############

 

中午午休時間跑去買電池跟底片, 結果......

電池花了2.12磅, Provia 400X花了我 5.01磅啊~~~~~

看來是回台灣的時候了~~~~~~~~~

 

############### Python中毒很深分隔線 ###############

 

這就是我昨天得到的另一個包裹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