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kia6500_affection.jpg

頭痛嚴格說來不是什麼新症頭

公主我三不五時就頭痛, 通常咖啡是最有效的即時方案

我是典型的精神上抗壓性超高, 實際上身體的抗壓性無敵低

所以前兩天頭痛欲裂, 在FB靠夭頭痛時, 大家都是叫我放輕鬆

但我明明放很鬆啊~

最近工作也不是什麼高峰期, 春暖又花開, 我生活也沒有特別值得緊張的事啊?

但自從星期天路人乙返鄉探親開始, 斷斷續續的就痛個不停

我咖啡也喝了, 止痛藥也吃了, 覺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但頭還是痛個不停.......

昨天下班回家後, 室友Chris看我居然吃起pre-cooked food

他往後彈了一下對我說,

"You must be very ill!! I've never seen you eat pre-cooked food before!!!!"

我雖然覺得因為頭痛去看醫生很蠢, 而且在倫敦因為頭痛去看醫生更蠢

因為我用膝蓋想也知道, 醫生只會叫我多休息開個止痛藥而已

然後跟我說三天以後還沒好, 再來回診....

但是實在是沒有這種一痛就痛兩天的前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要是繼續痛下去, 我根本沒辦法上班

所以昨晚我就心裡打算泡個熱水澡, 喝杯娘娘腔的花茶, 然後放點輕音樂早點睡

要是醒來還痛, 我就去看醫生了,

結果今早醒來之後, 頭就不痛了,

再過幾個小時, Aunt Irma就報到了......

我的PMS一直都非常明顯, 明顯到在我身邊的人都很容易就察覺

通常都是情緒不穩, 腰痛腰痠, 膝蓋痛, 肩膀痛, 胸悶胸漲

頭痛痛到翻, 還是第一次出現的新症狀....

 

############### Python中毒太深分隔線 ###############

 

日期:心思蠢蠢欲動,感應會有出人意料的事發生 :-O

星期:意外驚喜!有人贈送小禮物 (^O^)

時間:有人正想念著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