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327_EasterGift.jpg

我有一個比親姊姊還親的表姊, 從小我就叫他姊姊

因為我沒有姊姊, 一起長大的表姊在我心裡一直就是我的大姊

我們一直都很親很親, 即使她在國外待了八年, 連絡也從來沒斷過

一直到去年六月, 發生了一件事.....

我氣的邊哭邊在電話裡對她大吼, 她也氣的發了一句狠話:

"從此你XXX的事情與我OOO無關!"

然後我們就沒了連絡......

我們兩個脾氣都很拗, 所以即使事情結束了, 還是不跟對方聯絡

很多家人好友想從中調停, 大家跑來跟我說要我先道歉

我總是說"錯的又不是我為什麼我要道歉, 再說發狠話的也不是我~"

全世界也就只有一個人可以瓦解我鋼鐵般的意志

那個人就是我外婆, 我外婆好說歹說軟的硬的都說盡了

我聽他講著講著就快要掉下眼淚來, 只好答應她我先讓步

但是倔強如我, 怎麼可能拿起電話來道歉

不過那時剛好碰到聖誕節, 我也就順水推舟的寫了一封聖誕卡寄到大西洋彼岸給姊姊

但是遺傳基因之強烈, 當然也就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倔強

所以那封聖誕卡也只會音訊全無, 我甚至不知道寄達了沒有

但是寄了就是寄了, 所以每當我外婆再次說起來,

我就理直氣壯的說, "我寄了卡片了, 她沒回我~"

一付 I've done my best 之姿......

其實我心裡捨不得, 也一直不停的想念著姊姊, 但就是不想低頭

今天中午跟德國雙帥之一吃完午飯回來, 發現桌上竟然放了兩個包裹

姊姊竟然寄了復活節禮物給我, 是我最愛吃的糖果

她竟然還記得我最愛的糖果

雖然除了地址跟收件人以外沒有隻字片語(夠倔強吧~)

我知道她還是愛我的

姊姊對不起, 我們和好, 好不好

 

############### Python中毒很深分隔線 ###############

 

啊......另一個包裹是明天的梗, 明天請準時收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