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31SOHO 

倫敦的SOHO區,應該是整個城市中我最熟悉的一區,原因無他,只是因為上班的兩個辦公室剛好在頭尾兩端,三年多來天天上班下班,吃飯喝酒,雖不敢說每寸地我都踏過,但是在SOHO的酒吧,我大概都可以定位出來。

我喜歡SOHO,除了好吃好喝之外,更重要的是這裡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事物,但時間久了也就都見怪不怪。有位同事有個理論:他認為在SOHO街上看到乞討或是裝可憐要錢的人,其實都是演員假扮的,為了要磨膽量跟演技所以在街上流連。雖然無從證實,但在也不是不無可能。

昨天傍晚下班後,跟禮物小姐約著繼續我們的獵蛋行動。在Cambridge Circus過馬路後,剛好跟一個醉漢目光交會到,接著他就趨前問了一句:Excuse me, where's the prostitute house?(對不起,請問一下妓女戶在哪裡?)

我先是愣了兩秒,然後本能的回答他,你就這條街走下去,在左手邊就看得到了。醉漢就道謝轉頭而去之後,我回過神才在心裡罵了兩個X。我幹嘛沒事認真回答他啊!我對SOHO也太熟門熟路了吧!

看到吾友老爹寫的這篇兇手不是我,我真是心有戚戚焉。如果他在老闆眼中的形象是怪怪宅男,那我在醉漢眼中的形象是妓女,嫖客,還是老鴇?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