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326_Schengenstater.jpg

某不肖學弟在MSN誘拐我跟他一起去義大利

所以下班回家之後, 忍不住拿出我過期的簽證來意淫一番

雖然每次申請簽證都覺得很GY, 一定要譙很久

可是我那些不知民間疾苦的EU同事們每次都很羨慕我精彩的護照內頁

貼滿了不同的貼紙, 蓋滿了各式各樣不同的章

他們的護照內頁總是白白的一大片, 無聊的很

雖然我不太懂這有什麼好羨慕的

公主我可是花錢請人貼貼紙蓋印章耶, 又不是蓋免費貼免錢

但是在意淫過期簽證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原來章有分飛機跟火車耶~

還真是挺可愛的

 

############### Python中毒太深分隔線 ##############

 

下次來坐船好了

 

############### Python中毒太深分隔線 ##############

 

每次都忘了Easter有放假.........全世界的人都去玩了, 我只能意淫我的過期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