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30Choices 

吾友小妞兒最近有個關於選擇的煩惱,今天要來當一下心靈導師。

人的一生基本上就是由一連串的選擇結合而成的,大從結婚生子,小至晚飯要吃什麼,無時無刻都在做選擇。儘管我們每天都在選,但不代表我們都很會選。有時條件不全,參考資料不足,也是會選錯。

我有一個人生成功組的朋友,此友年紀跟我相仿,家庭美滿,婚姻幸福,兒女成雙,事業有成。我非常的佩服她,也好奇她到底是怎麼規劃她的人生。有次問她,到底應該怎麼選,才不會後悔。她笑笑告訴我,

"我只考慮當下什麼是最好的,然後努力去克服其他的困難。"

也許現在的情況跟你當初預想的有些落差,但這些種種的突發狀況,不就是人生好玩的地方,也讓我們有機會去檢視內心真實的渴望。

加油啦~親愛的小妞兒!不管妳的決定如何,我一定挺妳的啦~肚子跟心都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