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313_triple chocolate cookies.jpg

自從在認真的妞仔部落格閒逛以來

每次到超市買東西都會多逛兩圈找找妞仔說過的材料

連餅乾也要學才是學人精最無敵的精神啊~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之後

路人乙約我到他室友的義籍好友鑑定過的某Pizza餐廳吃Brunner

四點半吃過三合一(Breakfast+Lunch+Dinner)之後, 我就覺得晚餐應該會很尷尬的miss掉

加上今天晚上的行程是要看Half Blood Prince (因為去年夏天回台灣所以我錯過可以看首映的機會)

所以我決定要學妞仔買三倍力餅乾當消夜,

我只能說真的無敵簡單的啊~

也真的簡單到連我也感到空虛, 所以也加了Brandy

一整個學得很徹底

 

認真的妞仔的三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