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223_Rotatouille2.jpg

有一種趕作業的fu~

要趁這週妞仔還沒有新教學之前把所有進度一次補齊

一整個就是壞學生的好榜樣

本來上週週間就要做Rotatouille

因為食譜看起來很家常

感覺就是很好的便當菜

無奈上週Sainsbury's跟我八字不合

什麼都有就是沒有我要的aubergine

所以除了aubergine以外我什麼都買了

本來打算星期一動手做

結果星期一去照顧一個可憐的病人又拖了一天

我想今天再不做食物稽查員可能就要來按我家門鈴

所以傍晚快下班的時候又開始研究妞仔的食譜

做在我旁邊的法國型男於是湊上來一起研究

待我解釋了食譜內容之後

他堅持我一定要放Rosemary跟Bay Leave

於是看在他老爸老媽都是老法的份上給他一點家鄉的滋味

小小的改了食譜加了點香料(妞仔我對不起你)




############### Python中毒太深分隔線 ###############


同場加映還沒燉煮之前的模樣

2010_0223_Rotatouille1.jpg

邊做就邊覺得真的很家常

食材家常, 調味家常做法也很家常

吃起來當然就是很家常的味道

說它會有星等的好吃當然就是唬爛了

可是保證會有一種媽媽的味道

認真料理還是請參考妞仔提著菜籃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