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309_neochai's baking.jpg

喔喔~記得大學帶營隊的時候有一種騙小孩的口號叫做"愛就是把飯吃光光"

妞仔我都吃光光了耶~我很愛你吧!!!!!!

今天跟妞仔約了見面, 妞仔就是那個認真的妞仔, 就是我每次懶惰貼食譜就直接連到她家的妞仔,

第一次知道妞仔是因為小可愛, 認識小可愛是因為高中參加一個奇怪的營隊,

我是不知道誰會沒事跟營隊隊友繼續連絡了十幾年, 我不是雷絲邊, 也沒有要把她,

所以我們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繼續連絡十幾年基本上是一個世紀之謎,

小可愛從我到英國念書開始大概跟我提了八百萬次她有一個幸福的同學跟老公一起在英國幸福的過日子,

某次她給了我妞仔的部落格, 我就開始偷偷的潛水..........

到今年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可能氣不夠要浮上來換氣, 就開始亂留言亂發問裝熟,

然後從巴黎回來之後, 我偷偷的買了包茶想要送給妞仔當做束脩,

古時候學生上課都要準備束脩給老師滴....偷學了妞仔這麼多, 應該要回饋一下咩,

然後就大膽的在FB上留言給妞仔約見面, 其實我內心非常的害羞........

今天見到妞仔的心得~

1. 妞仔小小隻, 跟小可愛差不多小隻; 妞仔很可愛, 跟小可愛一樣可愛

2. 妞仔的麵包點心太好吃, 讓我在兩個小時之內全部嗑完, 雖然妞仔好心打電話提醒幕斯要放冰箱, 我直接放到肚子裡存

3. 我想要搬到妞仔家隔壁做鄰居, 這樣我中午就可以到妞仔家吃飯

4. 病人甲的朋友路人乙看到我提著滿袋的點心回來, 誤以為台灣女生都這麼賢慧, 我告訴他妞仔只有一個, 他只能期待來生

 

############### Python 中毒太深分隔線 ###############

 

今天失誤的一件事是居然讓妞仔搶先一步付了咖啡錢...有一種有吃還有拿的罪惡感.........

吼~~下次一定要帶妳去Flat White姊姊買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