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0418_Tarte Tatin1.jpg

體重計上的數字會直線上升真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話說上週的某一天, 突然發了神經, 量了一下好久沒量的體重...

本來我一直都有維持早上洗完澡量體重的好習慣

怪就只怪聖誕假期從瑞典大吃大喝回來我竟然沒有變胖

於是就見獵心喜, 以為自己已經養成吃不胖的體質

過度放鬆之下, 我只能說, 我也變鬆了......

已經打算要來寫減肥日記了, 又看到快要過期的蘋果向我招手

結果意志不堅的公主, 有多了一篇交作業

我只能說人會變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個翻來轉去蘋果派, 只能用又好吃又簡單來形容

最困難的地方就是妞仔說的焦糖化過程

因為要有無比的耐心跟愛啊~

看到公主我黑嘛嘛的的蘋果派就知道我本人是非常沒有耐心滴~

 

########## 減肥的時間到了之分隔線 ##########

 

又簡單又好吃長得又漂亮的翻來轉去蘋果派食譜, 請參考在柏林吃吃吃吃得很開心的妞仔的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