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416_Cinnamon Rolls.jpg

唉~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也不是每次學人都可以成功滴~

話說凱蘿小姐, 發了一篇勾動我全身神經的邪惡食譜蜂蜜核桃肉桂捲

Cinnamon這關鍵字只要一出現, 通常我都會淪陷

又不小心發現, 所有需要的材料我通通都有耶~這根本就是天意呀~

不過有時候天意有可能是要我死了這條心........

公主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用yeast成功的經驗~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從揉完麵糰等發酵後, 發現麵團並沒有長大, 就知道應該是無望了

烤完後, 果然也沒有熱漲冷縮而長大

本公主挑戰yeast魔咒再度失敗....Orz

室友克里斯大人語重心長的說"枉費他長得這麼好看啊~"

我做出了一個賣相滿分, 口感零分的肉桂捲

 

########## Summer is coming 分隔線 ##########

 

成功的蜂蜜核桃肉桂捲請參考凱蘿小姐

 

########## Summer is coming 分隔線 ##########

 

問題追追追~某丙拿起我的quick yeast發現.................過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