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0320_ChocolateChiffon.jpg

路人乙在吃了妞仔的戚風蛋糕後念念不忘那柔軟的好滋味

可是公主我有記憶以來沒有做成功過戚風蛋糕

所以戚風一直是我心裡的一股淒風

打從妞仔發表成功宣言以來我就是處於一種想做又不敢做的心理狀態

於是星期五晚上我熬夜把我家烤箱給清理一遍(這也不知道是哪一種病)

星期六終於鼓起勇氣試著照妞仔的分兩盆做法試

結果.......盆一就出狀況.......

明明都照個份量可是麵團卻異常的乾, 看一起來一點都不像妞仔的照片圖

情急之下只好急Call妞仔.........

結果轉到語音信箱.....Orz....是天意讓我無法跨越淒風變成威風嗎.......

於是我發揮二類組的實驗精神.....

自作聰明的加了一顆蛋又很自作聰明的加了一匙的牛奶

起碼品相接近妞仔的圖了

然後小心翼翼的處理傳說中最難搞的盆二

然後把盆二小心翼翼的分兩次加入盆一就丟進烤箱了

四十分鐘過後.........

YA!!!!!!!!!!!!

我  成  功  了!!!!! 終於不再淒風了

 

########## Python中毒太深分隔線 ##########

 

詳細食譜請參閱無敵料理小天后妞仔的認真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