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321_BoeufBourguignon.jpg

是的公主我是一個除了麥當勞Cheese Burger以外幾乎完全跟牛肉絕緣的人

倒不是什麼宗教或是家庭背景因素, 我只是單純的不喜歡牛肉的腥味

麥當勞的Cheese Burger之所以深得我心多少是因為吃不出牛肉的味道

所以總之只要讓我吃不出牛肉的腥味, 我是不會拒絕的

但是大多數的牛肉料理, 我都是試吃一小塊就敬謝不敏

所以當妞仔放食譜的時候, 我心裡之是掙扎到底要不要給它一次機會

問題是如果是在餐廳別人點的, 吃一小塊不喜歡不會怎樣

要是自己煮一鍋又不愛, 那是要我把這一鍋拿去哪裡放

經過兩個星期的考慮, 食譜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最後的關鍵是, 食譜用紅酒泡一個晚上應該腥味會被蓋掉了才對

所以終於下了決心...

路人乙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公主本人從來不煮牛肉餵食他

於是他說他可以煮mashed potato來搭配

整個星期天就是從早煮到晚, 邊看Lord of Ring邊煮,

說起來Lord of Ring真是適合配這種需要靠時間來煮的美味啊~

結果.......N小時過去.....終於到了開動時間

真的沒有腥味唷~只有濃濃的紅酒香~因為整個食譜裡面的液體就只有紅酒啊~

 

########## Python 中毒太深分隔線 ##########

 

無敵美味食譜請參考料理小天后妞仔的認真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