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2If 

平常日加班就算了,週末加班總是感到很悲哀。特別是半夜十二點手刀衝去搭地鐵的時候,滿車廂的醉漢醉女,只有我們是腦袋清醒的,感覺特別的寂寥。

一個改了再改的東西,今天加班的時候,找丁丁上來幫我研究,看看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結果他看到我的圖就大笑說,

「如果明天就是交件日,他們也不會要你改了啦!我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啊!」

「那問題就是明天不是啊!這個如果不成立!」我哀怨的說,

我就為了這個出現在螢幕上零點三秒的東西,沒日沒夜的折磨了三個星期,到底是為哪樁?!

為什麼明天不是交件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