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5Monument1.JPG    

因為不確定還會在倫敦待多久(YA~通關密語再次出現~~), 也因為本人有嚴重的強迫症, 所以我就列了一張清單, 把想做還沒有做的事情全部寫下來, 趕快排時間去完成!!

對於這個城市, 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方式道別~跟往日, 跟自己, 跟熟悉的環境慢的說再見. 因為HR的腦殘, 導致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確定是這樣還是那樣, 所以我的道別時間就只好無限延長, 變成很常很長的預備時間~

Monument是ㄧ直很想爬上去看看的地方, 想從至高點看看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城市, 於是這星期六就和丁丁轉了兩趟車去爬樓梯. (因為Northen Line的Bank Branch關閉, 不過也因此讓他坐到傳說中的Banker Line)

坦白說對爬過新光三越的人來說, 這應該只是個小case, 因為只有311階階梯而已. 加上我最近訓練有素(聽起來像一隻狗的感覺..Orz), 所以也是輕輕鬆鬆就上頂層. 因為倫敦市中心沒有太多的高大建築物. 所以天氣好的時候(這個很難得~)視野非常好.


20111015Monument2.JPG  

清單裡又劃掉一項. 我想, 把道別也當作尋寶遊戲一樣, 或許就能讓感傷小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