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3GoodbyeMyFriend.JPG  

又有很親很親的朋友要離開倫敦了, 今天秋天真是多感傷啊~

SH是我大學時代游泳隊的朋友, 一晃眼我們也認識了十多年. 畢業多年之後, 先後到英國念書, 然後在倫敦的重逢, 對我都是意義深重. 特別是06年底, 當我被現實打得鼻青臉腫, 最失意的時候, 與他在千禧橋上的談話, 讓我鼓起了勇氣, 也重新拾起了熱情.

這一切我都還記得. 前年底, 我甚至帶丁丁去那晚SH跟我一起走過的路, 到那間吃飯的餐廳. 因為當年的那個看似為不足道夜晚, 卻是支持我一路堅持回來的力量.

SH的美麗老婆Carolina, 與她更是一見如故. 09年夏天, 當我經歷人生中最大的一場風暴時, 她誠懇的聆聽, 讓我把多年心裡的很深的與家庭記憶秘密一傾而出. 七月底在倫敦約了見面, 離去時她還特別打通電話給我, 只是為了告訴我"一定要幸福喔~" 

我是真心感念他們這些年來無私的友誼, 還有在異鄉的扶持. 即使明白, SH離開待了八年的這個國家, 對他對Carolina都是一件好事, 我還是難掩心中的惆悵.

這一別, 天涯何處再相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