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9CreamRaspberryCake1.JPG

下完標題之後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天才~哈哈!!! 話說第二波試吃員徵選開始時, 我又立刻舉手"選我選我~", 興高采烈等到星期二之後, 堅持高標準出貨的小妞仔, 嫌棄一號蛋糕仔的長相, 不讓她與我相見. 所以就另擇良辰吉時(今天), 與三號蛋糕仔共結連理.

 

20110829CreamRaspberryCake2.JPG

偏偏今天地鐵northen line的bank branch關閉, 原本應該十分容易的迎娶之路, 突然多了很多波折. 轉了兩趟公車到家後. 丁丁戰戰兢兢的打開盒子...你看看你看看, 這是個美人胚吶~不過金拍厶ㄟ, 我家的燈光昏黃, 三號蛋糕小姐本人沒有這麼黃.

 

20110829CreamRaspberryCake3.JPG

覆盆子小姐躺在那裡, 非常的誘人, 還不斷的對我說"吃我吃我~吃我吃我~吃我吃我~"(我聽到妳的呼喚了~~)

 

20110829CreamRaspberryCake4.JPG

上次那個無緣的一號小姐, 連面都見不著, 就被迫分手~這次三號小姐終於見到面了, piping之典雅, 也在對我大聲呼喊著"吃我吃我~吃我吃我~"(我也聽到了~~~~)

 

20110829CreamRaspberryCake5.JPG

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刻,

丁丁不免俗的又要演一下"I'm gurding her back with my life..now I'm going to eat her..."-->真的很搶戲的丁丁

 

20110829CreamRaspberryCake6.JPG

來了來了, 傳說中的剖面圖, 超美的啦~

丁丁說, 瑞典傳說如果切蛋糕下來沒有倒, 就是今年會結婚的意思~-->這是ㄧ種暗示嗎?!

 

20110829CreamRaspberryCake7.JPG  

咬一口再來一張~~超好吃的啦!!!!!!!!

三號小姐的整體口感比一號小姐滑順很多喔~奶油, 覆盆子, 杏仁片跟巧克力都有在對話的感覺~還同時對我說吃我吃我, 吃我吃我~

我跟丁丁都覺得這次口感比上次進步很多耶~很銷魂很銷魂~~不過丁丁覺得覆盆子夾心三號比一號少, 他喜歡夾心多一點.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完全沉醉在杏仁片跟奶油的纏綿中~~喔喔喔~~

我想了很久, 終於想到要如何形容這款覆盆子奶油蛋糕了. 有滑順的奶油, 微酸的覆盆子, 帶點點苦的巧克力, 還有香脆的杏仁片. 基本上就像健達出奇蛋, 一次滿足各種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