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6TarteAuxCitron1.JPG

上週日晚上, 本公主最專業的人妻朋友小妞仔, 在噗浪公告找試吃員, 身為胖子兼愛吃鬼的我一定要舉手啊~跟小妞兒約了今天領貨, 看到包裝盒子的瞬間, 我大叫,"這也太美了吧~~".

一路領回家時真是膽戰心驚的, 一直擔心自己不小心跌的狗吃屎, 開箱文就沒了呀~(本人有很嚴重的被害妄想症). 所以這回家一路走的之慢之優雅, 跟平常在倫敦街頭飛奔完全不同.

 

20110816TarteAuxCitron2.JPG

到家之後, 拆掉蝴蝶結, 打開盒子, 丁丁就開始說, "這太美了吧~我們還是把它放在桌上當裝飾好了, 捨不得吃耶~"

我就哄他說, "不然就當你生日蛋糕好了~反正也快生日了嘛~"

 

20110816TarteAuxCitron3.JPG

丁丁邊切邊說, "I'm crying inside. It's so pretty..."(這人戲很多)

然後瓷叔在噗浪回說, "I'm crying outside. I can't eat it...."

大家都別哭了, 我要趕快吃了..科科科

 

20110816TarteAuxCitron4.JPG

傳說中的剖面圖. 丁丁說, "If I can put my expectation on it, I expect it better than sex"

我喵了他一眼, 等著他的feedback. 這傢伙瞇著眼說"It's pretty close, darling. No offense...."

很好很好, 兩年來我的情敵第一次出現, 竟然是小妞的檸檬塔啊~~~~

 

20110816TarteAuxCitron5.JPG  

說完, 某丁丁默默的走進廚房, 又切了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