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4SomewhereInLondon.JPG  

如果要把願望大聲說出來才會有實踐的可能, 那我要用力的喊出來,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我可以"work just for fun"!!!!! 保有隨時都可以辭職的籌碼是很重要的事情!!

結果今天我沮喪的在晚餐時說出我的心願時, 丁丁居然賞給我噗ㄘ的一笑~

他說那你要用力許願, 做夢唷~

其實不是很喜歡現在的樣子, 明明不喜歡不開心可是又不能怎麼樣! 我不喜歡主導權不在自己手上的感覺, 認真的在想, 與其等著一個不知道會不會發生的答案, 是不是自己應該要主動出擊....??

快要瀕臨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