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5Gossip1 

這個星期身體不太舒服,每早起來大都是在恍神中度過到中午。每天的規律是起床先煮熱水加檸檬熱熱喝先醒胃,然後用果汁機打上兩杯香蕉奇異果蘋果汁,等丁丁喝完出門後,我就開始準備早餐。

這陣子想家想念到什麼都想吃台灣味的,連早餐都好想念美而美煎火腿蛋三明治。家裡巷口的麵包店居然買不到白吐司,蘑菇好久只好用同是白麵種的cibatta代替(連白土司都買不到是哪招啊????!!!!!),家裡冰箱沒有火腿片,只有兩顆雞蛋,那就改做煎蛋三明治好了!

然後開了火,加了點油,就開始煎我的蛋。順勢打開電腦開始看網路八卦新聞,等蛋煎好了,把cibatta切兩半塗點奶油,蛋夾在中間,灑點白胡椒。雖然沒有火腿片,還是挺好吃的!然後我就開始津津有味的吃著煎蛋三明治配八卦新聞,突然覺得只有在看八卦新聞的時候離台灣好近喔~

正沉迷於思鄉的情緒中時,突然從爐上傳來「滋滋~~~的聲響」,我一回頭,才看見煎蛋的鏟子熔化在平底鍋邊上!我大叫一聲,趕快衝上前關火,為時已晚,鏟子與平底鍋已來不急搶救。

R。I。P。鏟子與平底鍋~下輩子要記得找個不會恍神的主人~

20120815Gossi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