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2RIPShoes.JPG  

這雙舞鞋有我年輕歲月的回憶....(遠目)

03年還在台灣上班的我, 還在念研究所的禮物, 還有小姐身分的美女阿芙拉, 曾組成了資深美少女團體SPA, 在爵士舞團練舞. 這雙舞鞋就是那時練舞買的. 穿著它暖身拉筋, 旋轉練習. 那時的周末, 有姊妹相伴, 總是充滿著歡笑!

接下來的八年, 日子飛快, 姊妹的人生各自起了不同的變化. 這週末再度拿起舞鞋的原因是這幾周來我的下背痛到不行, 我才意識到, 運動不足加上長期坐辦公室, 我的腹部只剩一大塊肥肉. 小凌說, 腹肌力量不足也會導致下背痛.

沒錯, 我已經到了一個運動的主要原因不再是雕塑身材而是治療疼痛的年紀了.

然後在Salsa課認識的美女Andrea推薦我去試試Zumba. 蛤~~啥是Zumba??!! 於是我就估狗了一下

看起來是運動量頗大的舞蹈, 感覺也很有氧, 剛好City Academy有單堂的課程, 我就在星期六早上臨時就決定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下午一點半的課, 我就在十一點網上訂了之後, 拎著我的舞鞋快樂的去上課~然後半小時之後, 我的舞鞋就變成這樣了....

20110402RIPShoes2.JPG  

原來不只人會老會生鏽, 舞鞋也會呀!!!!!!!!!!慘的是我還在繼續Zumba啊~~剛開始只是右腳的鞋跟斷掉, 我就把脫落的鞋跟丟到一旁繼續搖擺, 想像著曼陀珠廣告女主角的帥氣, 然後五分鐘之後, 我的左腳後跟也斷了, 我還是很帥氣的繼續搖擺, 然後轉著轉著, 前半的跟也有種要支解的感覺....這下真的冏了....最後我只得在眾目睽睽之下把鞋給脫了. 赤腳Zumba...

在我做過的眾多冏事當中, 這應該可以排到前幾名. 上完課回家告訴丁丁這件慘事, 隔天他就帶我去買了新鞋

20110402NewShoes.JPG

舞鞋生前還健康的時候應該是要長這樣的~~

20110402NewShoes2.JPG

究竟是我飆增的體重導致舞鞋的破碎, 還是因為舞鞋本人年紀大了所以自行凋零, 真相我也不想再追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