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2Home.JPG  

如果我寫標題即內容應該會被亂刀砍死才對~哈哈哈!!

一個多月沒發文, 今年新年的第四願立刻破功, 可是這一切都是因為第一願達陣的關係, 果然世事難兩全呀~

是的, 丁丁和我在二月底時, 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 很神奇的搬了家. 這整個戲劇化的過程, 快到連我自己都還來不及做心理調適就簽了賣身契合約, 也就確定我起碼會繼續留在這裡十二個月了.

其實從去年底就一直打不定主意, 到底該不該離開, 沒有迫切的理由, 可是轉眼我在這公司也待了兩年, "兩年"對我一直都是一個關卡, 不論工作或感情, 到了兩年就開始想要變動. 不過房租合約一簽下, 一切也就甭想了, 所以一切也就塵埃落定.

開始打包搬家時, 人生好像就是幾只盒子, 幾只袋子一般, 儘管這幾年來這樣的場景出現了不知道多少次, 搬了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國家, 我好像也還是沒有習慣這種不安定的生活. 還是會萌生"如果有一個自己的房子"該有多好的念頭.

念頭歸念頭, 台北的房價高的嚇人, 倫敦的房價更加的不親民, 想買房子談何容易??每次和別人分租房子又總覺得只是暫時的據點, 所以想買的家俱家飾品, 都成了不切實際的奢侈品而作罷. 始終都不能擁有一個我真正想要的生活.

丁丁跟我說, 我應該要轉個念的. 只要是我在的地方, 就應該要當成自己的家. 要舒舒服服的過日子, 因為一天就是一天, 而明天永遠不會變成今天. 他說想要給我一個家.

所以這次我們認真的成了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