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佛,
非非一歲了,原本該是生產紀錄的居然也拖成了回憶錄,有鑑於我日益衰弱的記憶,還是趕快加減記錄一下,以免日後真的只能告訴非非他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

非非的預產期是三月二十三,理想中他應該要提前一到兩個星期報到,顯然我的肚子裡太舒服,非非拒絕退房。於是我們就開始倒數計時的大吃大喝計畫,現在想想當初應該是瘋了才會有種在孕期最後大吃大喝,完全都沒想到非非會過大導致我無法自然產。只能說還好我壯的跟牛一樣。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跟我一樣神經,只能說在我某位大學好友的讒言之下,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自然產而且絕對不打無痛。想想覺得自己也蠻變態的,只是為了要實踐自然組的實驗精神,一定要親身體驗一下傳說中的陣痛是不是如傳說一般痛,再加上丁丁從懷孕開始就不停的對我洗腦說,生產是哺乳動物的本能,沒什麼大不了的。於是我就傻傻地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但是不管我們怎麼計畫,非非就是不願退房,直到最後一次產檢醫生說,如果那週末再不出來,星期一就準備催生吧!不知道非非是不是聽到醫生的恐嚇,星期六一大早我就見紅了。雖然說是有了產兆但是還是沒怎麼陣痛的感覺,所以馬上在gtalk傳了訊息問有經驗的afra。afra說可能還有的等,要我別擔心,所以立刻就決定今天一定要吃飽飽再去生。(其實那週每天都吃超飽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