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4HappyValentine

禮物笑我說用圖片打混法還無法完成第四願就沒甚麼好說的了,整個就是人生失敗組的代表

所以我決定再發一篇, 哼哼哼~~

這個瑪芬不是我做的, 是賤內丁丁的巧思跟巧手, 我只是在逛超市的時候隨手買了個心型的模具

丁丁說要用rasberry跟white chocolate放在心型模具, 才會有爛漫的感覺, 所以他自己參考不同的食譜變化出他自己的獨創

然後大辣辣的在我的手帳裡以"Daniel's Magic Romantic Muffin"記下

丁丁本人聲稱他以後開咖啡店的時候, 會是店內招牌

結果我家超帥氣西班牙室友菲利浦老師真的超捧場, 竟然跪求丁丁的食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