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壓力這檔事, 我總是嘴裡不說, 身體倒是挺老實的.....

從有記憶開始, 我本人的Aunt Irma就跟我的壓力是同進退, 只要考試或是工作到一段落, Aunt Irma就會自動到訪, 今天竟然反著來耶~近中午Aunt Irma來訪, 下午可愛的production安妮塔小姐就正式宣布放我一條生路~

預計七月中要上檔, Disney的暑假檔, 各位好心的大叔大嬸請多捧捧場啊~

 

 

 

########## 我其實只是要偷偷記錄一下日期之分隔線 ##########

 

日期:十四日.喜從天降,令人驚喜 (^o^)

星期:星期一.有機會結交許多新朋友,獲得更多的友誼 (^_^)V

時間:08:00-12:00 心神不寧,心思混亂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