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404_EasterBunny.jpg

網網相連到天邊啊~

那天從妞仔-> 維妮-> 蘇菲, 然後在蘇菲家發現可愛的復活節好物

隔天二話不說, 下班就去敗了一個

因為我也要做雞蛋糕~

吼~看到蘇菲做的雞蛋糕我腦中的味覺馬上連線到台北

嗚~為什麼倫敦的巷口沒有賣雞蛋糕

網路上有各種食譜, 我找了最簡單的, 大致上跟蘇菲的都一樣

只是奶油換成sunflower oil(因為我太懶, 用sunflower oil不用等融化)

Recipe~

A. egg X 2 , sugar 80g

B. self-raising flour 3/4 cup, baking powder 1/2 tsp

C. milk 1/4 cup, vallina essence 1/2 tsp, sunflower oil 3/2 tbsp

 

1. A高速打至發泡

2. 篩入B拌勻, 加入C拌勻

3. 放入烤箱, 170度烤20分鐘

4. 然後就噹噹噹噹有雞蛋糕了

 

############### Happy Easter分隔線 ###############

 

感覺一直吃不停太罪惡了, 所以我剛剛去騎了一個小時的腳踏車來消除罪惡感

 

############### Happy Easter分隔線 ###############

 

圖中下面兩個亮晶晶的東西, 可是我從教堂拿回來的復活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