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104_Dublin3.jpg

既然是生日總是要做一些瘋狂想做的事情, 譬如說在酒吧喝酒聽音樂跳舞

這是本公主無聊的小心願之一, 我對於小酒館+吉他有一種莫名的想像, 大概是電影看太多的後遺症, 有一種強迫性浪漫的感覺. 對對對, 我就是一個強迫症很嚴重的人, 說起來小酒館+吉他的心願最適合實現的地點應該是Barcelona. 不過沒關係, Dublin的民謠有另一番風味.

P大人在一番研究TimeOut之後, 興致沖沖的跟我說,

"I found a really really really cheesy one!"

一聽到"Cheesy", 我精神都來了, 這就是我要的觀光客老派路線啊~所以我們就踏進了Dubliner, 一進去那位駐唱的吉他手正在唱"Stand by Me", 哈哈哈哈哈, 真的夠cheesy啊! 我們坐在吉他手左手邊的VIP位, 當天晚上還有人在辦Christmas Party(?!), 我也不懂為什麼, 大概也只是為了Party找名目吧! 喝了2 Pint之後我們便轉戰Temple Bar, 傳說中的觀光客必遊天堂.

Temple Bar走的路線跟Dubliner完全不同, 一進去聽到的就是很典型的celtic folk music, 一整個就是會情不自禁的搖起屁股來的那一種. 所以我就開始搖屁股了....一整個非常嗨, 假酒醉之實行發酒瘋之名就是這樣啊, 然後酒過幾巡之後, 我就開始拿著我的GRD對著一張寫著"Guinness and Oysters"的桌卡瘋狂拍照, P大人看我一直照不停終於忍不住問我幹嘛一直照一張莫名其妙的桌卡?!

"I don't know. I think that looks cute...."

"I think we should go!"

從Temple Bar走回旅館的路上, 真的是他媽的冷啊~~~冷到我連裝的酒醉都完全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