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104_Dublin2.jpg

算算我們在Guinness Storehouse總共應該待了超過六小時以上. 等到肚子餓開始思考生日晚餐該怎麼解決時, 一整個就很沒力, 不過當壽星的好處就是可以很放鬆的當老大, 可憐的P大人只好拿著TimeOut開始研究.

我要說的是整個選擇就是一種"獵奇"的原則!!!既然不知道最頂級的料理在哪裡, 就只好找奇特或是沒有嘗試過的料理, 這就是"尼泊爾料理"如何變成我生日晚餐的歷程.

大體而言尼泊爾料理跟印度料理非常相似, 用的辛香料也都大致雷同, 不過老闆說料理方式完全不同, 相較於印度料理, 尼泊爾料理是少油的, 這也是我吃完後的心得!

當然餐前酒跟白酒都是P大人親自挑選的(註一), 我真的記不得點的菜名是什麼, 簡單的說就是有醬汁的雞跟沒有醬汁的雞(), 然後甜點是一個口感吃起來很像番薯的糕點(我也不記得名字了)

吃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飽! 飽到我完全忘記沒有生日蛋糕這件事, 重點不是生日蛋糕, 重點是我沒有許願啊~~~~, 而我居然到現在寫blog才意識到這個嚴重的疏失啊~~~~~~

 

 

<註一>因為某人一心以為瑞典全都是心地善良的好商人, 所以我們在Stockholm吃晚餐的時候, 他在看完酒單之後, 就很帥的請服務生推薦酒, 酒無庸置疑的是我這輩子喝過最順口的一杯白酒, 不論是香氣或是口感都是難以形容的銷魂, 但是帳單來的時候, 才知道我們喝的是一杯十一磅的酒, 當然是那餐廳最頂級的酒, 但是究竟是不是最適合我們吃的東西, 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