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5BigEggHunt 

最初是二月底我老妹來倫敦玩耍時發現了這個蛋的遊戲,因為一時耍嘴皮子,我跟老妹打賭我會集完全部給她看。當然耍完嘴皮,我就完全忘了這檔事。直到小妞仔兒部落格提起,才喚醒我的記憶。

正巧丁丁這週出差,所以我有多的時間可以自己玩耍(科科科),約了禮物週五晚上吃飯,結果經過Covent Garden,禮物不經意的瞄到一顆蛋,瞬間我就找到跟我一起玩倫敦大冒險的夥伴。

所謂擇日不如撞日,禮物立刻下載了QR Code的軟體,我們就邊找餐廳邊找蛋。結果找蛋找的太認真,兩人立刻相約隔天再戰Mayfair。所以星期六才有會我們兩個瘋狂打卡的現象。

在此跟各位在FB的朋友說聲對不起了,雖然我們不是故意要洗版,不過恐怕接下來的兩個周末也會這樣。(非常任性的兩個人~哈)

這個尋蛋的活動是繼兩年前大象的活動之後,另一個結合了文化藝術與城市空間的大型市民活動。配個著復活節前的四十個齋戒日,總共有210個來自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各自設計了210個巨蛋,然後分置在倫敦市中心12個區域,讓大家來獵蛋。

即便我已經住在這城市三年多,還是有很多有趣的小街小巷我不曾發掘。而因為尋蛋,讓我從新一步一腳印的認識這個天天生活的城市。一路上不斷的發現藏在大路背後的小小店,我們也不斷發出WOW的聲音。倫敦怎麼可以這麼好玩!

我和禮物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玩到兩個人血糖都太低,兩眼昏花還要硬走下去。

下周末目標Knighsbridge區!耶~我們真是太青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