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禮物,
我又開始瑜珈了。

記得剛到新加坡一週的時候和SH碰面,他說起自己在新加坡兩年多的心得,從一切都很不習慣到他如何找到了一個適合自己的生活了。他說,日子再難過,就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過。

然後幾月前我的腰傷,幾週前突然無來由的頭痛,我猜是身體開始和我抱怨的一種方式,提醒我要善待自己。然後瑜珈教室就在樓下,嚴格來說就在我家正下方(我在三樓,教室在一樓),如此近的距離讓我沒有藉口說不了。

從你在倫敦和我一起去bikram開始,後來懷孕我去上的孕婦瑜珈還有產後的媽媽寶寶瑜珈,斷斷續續也有兩三年了。大概是練瑜珈時必須對身體百分百的專注,所以會把瑣事拋在腦後,也因此得到暫時的平靜和紓壓。

能夠紓壓真的很重要。起碼不要讓自己一再陷入情緒的泥沼當中。

希望自己能夠持續的做下去。



老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