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非非
再過幾天就是妳一歲生日了!這一年過的好快也好奇妙,從第一刻擁妳入懷開始,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妳帶給我們的快樂,是我從來不曾想像過的。謝謝妳進入了我們的生命中。

曾經我一度認為妳會是我幸福開心生活的破壞者,擔心著妳的加入會讓原本悠哉的兩人生活變調,事實證明悠哉的兩人生活的確變調了(笑~),這一年裡的睡到自然醒的定義是我睡到妳自然醒(大笑~),但是看著抓著我的衣領仰望著我的笑臉,或是坐在那裡撇著嘴生氣的哭臉,還是會讓我忍不住邊抱怨又邊親著妳的小臉。

曾經我也懷疑過這一切,日子明明過的好好的,突然決定生妳到底是為了什麼?我一直不太相信女人一定得生個孩子生命才會完整這種鬼話(妳以後如果不想生也沒關係~),總覺得這是上一輩人拿來騙我們結婚的理由之一(如果只是想生,其實不用結婚也可以生~)。但是有了妳之後我突然明白,因為妳,我才開始重建了童年記憶,把我自己從來沒有記憶的童年開始補了回來。這一些點點滴滴的事情,未來妳都不會有印象,但是真的謝謝妳讓我有機會當妳的媽媽。

未來的日子裡,媽媽希望妳平安又健康,每天都還是一樣的呵呵大笑!

親愛的非非,一歲生日快樂:)

 

 

佳佳

P.S. 妞仔阿姨為了你的第一個生日親手做了一個超美又超好吃的蛋糕,真可惜妳還不能吃蛋糕,只好由爸爸跟我來幫妳代勞了!Sorry~(yum~yum~yum~XD)

IMG_20140327_201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