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4Please  

『嗶嗶~~裡面的小房客請注意,麻煩請準時辦理退房,謝謝合作!』

週二去做例行的39週產檢,小房客依然沒有下降的傾向,倒是預估又多了300克。我還蠻喜歡我的醫生的,一來他話不多,二來他很淡定,幾乎是看不出任何情緒的醫生。照完例行超音波後他只跟我說,多逛街多走路,羊水如果破了就記得過來掛急診。

身為懷孕三十八週又五天的孕婦,我私心一心希望小房客是個雙魚妹妹,不過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按照她現在依就故我毫不理會她老母的態勢看來,十之八九應該是個臭脾氣又硬耳朵的牡羊座無誤。也罷啦,天不從人願本是常態,我現在只希望小房客能準時退房就好。

這週最明顯感到的變化就是吃東西又開始不舒服了,應該是因為嬰兒壓在胃上,所以食慾都不好,而且吃一點就會想要吐,胃酸一直很高,嘔酸又會一直燒食道,非常不舒服。孕婦的心情真的很微妙,從兩週前的想到會害怕會恐懼,到現在已經有了反正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終究都是要生的,與其這樣不舒服,不如就趕快結束吧!

再次宣導一下:『嗶嗶~~裡面的小房客請注意,麻煩請準時辦理退房,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