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6StillBlowing  

昨天去做了三十八週的產檢,肚子裡的小妞這兩週以瘋狂的速度成長,是想要嚇死誰啊!!!

記得上週日去afra家聊天的時候,還聊到36週產檢時,小KiKi大約2200g,雖然頭大了點,不過還不至於令人太擔心。結果這小妞顯然卯足了全力的要衝最後一哩,這次產檢竟然有3100g。我的體重增加了900g,竟然全都在小妞身上。雖然說沒有胖到媽媽是件值得開心的事,但小KiKi也變成了大KiKi了!!!!

醫生說:現在不只頭大,連身體也大了~~(這樣有比較好嗎?!冏rz)。

然後只叮囑我要多走路多走路,就算恥骨會痛也要多走。現在只能祈禱他趕快出來了!

今天下午上完瑜珈課,挺著個大肚跑去剪頭髮。我想應該是產前最後一次整理自己的頭髮了,本來想剪短的,後來想想剪短如果綁不起來,反而不清爽也不方便。所以只把髮尾原本有的層次修齊一點,只要到時候做月子的時候不會太好笑就好。

去剪頭髮的時候,洗頭小妹看到我圓滾滾的肚子有點嚇到。知道我預產期沒剩幾週就很可愛的一直要我盡量不要到處亂跑,不然突然要生怎麼辦?我其實沒這麼擔心要生怎麼辦,根據各位前輩的經驗,從有產兆到真的生出來起碼都還有一天的時間啊。痛苦也沒這麼快解脫啊~

不過最近情緒坦白說到是真的上上下下的,可能也是因為第一胎,要面對一個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多少會有一些對未知的恐懼和害怕。雖然心裡面是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但還不到橋頭時,想像空間無限大,有時真的會很脆弱的問自己到底這一切是為了什麼?不過還好丁丁都在我身旁,不斷的給我信心和鼓勵。

總之,現在就多多走路,等KiKi自己挑個黃道吉日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