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5RasberryLeafTea  

明天就要滿39週了,也就是離預產期只剩一週,小房客再不出來就要變成過期房客了。

這幾週以來因為產檢的時候醫生提到嬰兒的頭大,最好能早點生,別放到過期。所以我除了一週三次的孕婦瑜珈課之外,每天還大量的走路散步,還加青蛙蹲。但是效果仍舊似乎不彰,此妞沒有一點下降的跡象。

最近這兩天開始,可能是這妞兒又更大了,已經明顯頂到我的胃,讓我每天幾乎都呈現餓卻無法進食的狀態,因為一吃就吐,伴著胃酸反嘔,整個食道都被燒得很難過。

突然想起當初離開英國前我的助產士還有幾個生過孩子的同事都有提到從37週開始可以喝raspberry leaf tea(覆盆子葉茶),據說會幫助子宮頸軟化,會比較好生。在英國一般所謂的labour essential(生產準備)的建議中都會提到可以喝。

這種茶是不含咖啡因也不同於一般喝的覆盆子花茶。當初回來時一來沒有想到會需要(我真是太天真了~),二來以為台灣的花草茶店就買的到。結果沒想到在台灣孕婦界並不流行,還花了我一番工夫才找到這個德國進口的有機覆盆子葉茶。

是說我也不知道究竟是有效還是沒效,畢竟我也是第一次生孩子。不過既然都快過期了,拿來試試也無坊,只希望一切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