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1HappyNewYear  

2012年平安的過到最後一天,世界末日也沒有來。所以應該來回顧一下去年的新年願望來看看自己完成多少~

一願, 新的ㄧ年持續健康好習慣, 每日運動半小時. 控制體脂肪22%

第一願算是達成七成,雖然沒有每天,但是至少一週有到三天,從游泳,慢跑,熱瑜珈,鄭多燕,到懷孕之後做的瑜珈,應該算是有執行成功。

 

二願, 去義大利旅行, 羅馬或威尼斯都好, 兩地都去更好

這應該是唯一沒有達成的願望~我只能說義大利與我還是相當的無緣啊!原本計劃中是希望八月底九月初可以成行,結果無奈因為要辦延簽,導致護照被收走,也是沒有辦法的事。現在肚子裡又多一個,看來五年內是很難去成義大利了~

 

三願, 年底能回台灣生個健康的小寶寶來娛樂大家, 順便好好做月子

科科科,沒想到這個原本已為難度最高的願望正在發生中。雖然不是年底,但按月數算來應該也是七成完成了。這應該是本年度最大的驚喜與突破。

 

四願, 多閱讀(目標: 每月一本), 多寫部落格(目標: 每週一篇)

嗯哼,閱讀量有增多,按照我今年看超過十二本書的狀況看來應該是平均每個月有讀到一本。至於部落格也是ㄧ大進步,因為禮物小姐的相伴,333持續了33週也是完美結束。所以這一願也算成功!

 

五願, 多分享, 多與人交流, 多關心家人

按照我今年的社交量,還有打電話回家的頻率,都有大幅的增加。最後一願也算在計劃內達成。

 

應該說許願力量大嗎?!去年的五願達成四願,八成的執行率算是相當成功啊~~那今年第一天也要來列一下新願望:

一願:小房客如期平安又健康的退租。這應該是我目前最大的願望。

二願:小房客退租後,我的運動習慣要恢復。如果明年秋天還在台灣的話,我想要去參加小三鐵。(喔耶~賭好大)

三願:希望六月之後,下半年的遷徙計劃會有著落,能夠確定下一站到底在哪裡。(我們真的是逐水草而居的遊牧民族啊~)

四願:小房客退租前,能夠和丁丁去一趟南台灣曬曬太陽。

五願:調適心情,回台灣待產不要太常爆氣。

六願:部落格盡量每週更新,有機會再來個222好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