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7STOMP

自從我們計劃明年讓新房客到台灣退租開始,丁丁就說該開始想想倫敦還有什麼沒有完成的願望。我感覺這台詞很熟,去年好像曾經發生過一次,所以我們又要開始「告別倫敦」(到底是要告別幾次啊~)。

STOMP是這次告別前的第一站。從九年前第一次到倫敦就聽嚴姊提起,當時還在roundhouse常駐表演,這些年來始終都找不到伴陪我看,直到兩星期前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問丁丁有沒有興趣,沒想到丁丁也是想看很久卻苦無機會。當晚我立刻就訂了票,這次不再錯過!

今天看完STOMP的表演,我只能說還好沒有錯過,真的太精采了!這些年我在倫敦看過的表演不少,但STOMP絕對是數一數二讓我看完印象深刻而且絕對會推薦給來倫敦的朋友的表演。

這表演太有趣,今年奧運開幕式中有一小段STOMP的演出,當時看完電視原本以為只是利用日常生活用品的打擊表演而已,結果今天看完現場才發現我的假設大錯特錯,STOMP的表演是利用聲音光影節奏組成的短劇表演。台上台下有很多的互動融合在演出中,大人小孩都笑成一片。坐在我和丁丁後面的幾個小朋友就是從頭笑到尾。

奧運裡面的一小段,雖然是他們最負盛名的橋段,但我跟丁丁一致認為,其他的片段都比較精彩有趣。如果有機會在倫敦,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很特別也很適合闔家觀賞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